• 首页
  •   >   部门动态
  •   >   正文
  • 枣庄学院与枣庄交运投资集团项目落实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次数:

    4月10日,枣庄学院枣庄交运投资集团项目落实推进在交运投资集团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枣庄交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聂存明等出席会议。

    丰雷枣庄交运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枣庄学院将以与枣庄交运投资集团合作为契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以科教赋能产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聂存明表示双方启动合作以来,逐步形成具有成效的运作模式、发展模式和创新模式,在项目合作、产业化价值创造等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他指出枣庄交运投资集团将继续支持枣庄学院走好科技成果转化之路,持续赋能双方的合作成果发展壮大,并通过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人才链“四链”交互,形成合力闭环的可循环发展模式,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处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职能学院)负责同志人才挂职、大学生就业、科技孵化等方面作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对合作内容进一步细化、落实深入探讨。

    此次项目落实推进活动是学校扎实推进产教融合与全面实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具体体现。学校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紧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人才、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高服务国家战略以及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