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厅长邓云锋调研并指导我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一行赴枣庄市调研,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校长李东、副校长明清河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邓云锋听取了曹胜强关于我校产教融合、应用型专业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硕士点建设、援疆支教等工作的汇报,对我校在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云锋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全员育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顶层设计要有超前意识,敏锐抓住信息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交汇融合的重要机遇顺势而为,结合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时代特征,利用智慧学习工场、人工智能等项目,加强大学生人工智能教育;三是要继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好企业共建作用,培养更多的双师型教师;四是要紧密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挥学校人才科研优势,在服务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五是要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对实验室、餐厅、宿舍等安全隐患较大的场所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出问题;六是要加强墨班文化研究和智库建设,认真做好2019年相关文化论坛筹备工作,大力弘扬区域特色文化,为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办公室 编辑/邵清清 审核/张昌林)


© 2016-2018  山东·枣庄学院·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