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胜强出席2018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开幕式并致辞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曹胜强出席2018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   查看:306

1116日上午,2018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枣庄开幕。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曹胜强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新时代赋予高校新的使命和职责,新时代需要大量的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聚焦应用型人才发展需要,经过启动探索、深度融合、内涵提升三个阶段的创新实践,取得了一些经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得到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认可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曹胜强表示,枣庄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继续坚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路径,在深化内涵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提高办学水平,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枣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曹胜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助推学校产教融合演化深化,助推校企合作内涵提升,加快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主办,教育厅支持,枣庄学院承办,会议以共建共享,向大平台+”迈进为主题,邀请了业界知名专家、中心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伙伴、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及项目院校领导和师生代表300余人与会,探讨在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演化的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全面实施大平台+”战略,推动产教融合持续创新升级。

(文/邵清清 /李申磊 编辑/崔新明 审核/张昌林)

© 2016-2018  山东·枣庄学院·合作发展处 鲁ICP备05047007号